跳至主要內容
 
重要告示
主要內容

免 責 條 款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簡 稱 '政 府') 在 本 網 址 所 提 供 的 資 料 (簡 稱 '政 府 資 料') 只 供 參 考 之 用。 雖 然 政 府 已 盡 力 確 保 這 個 網 址 上 的 政 府 資 料 準 確 無 誤﹐ 但 政 府 並 不 對 該 等 政 府 資 料 的 準 確 性 作 出 任 何 明 示 或 隱 含 的 保 證。

本 網 址 亦 載 有 由 其 他 各 方 輸 入 的 資 料﹐ 使 用 者 亦 可 透 過 將 本 網 址 連 接 到 其 他 網 址 而 取 得 由 其 他 各 方 所 提 供 的 資 料 (統 稱 '其 他 資 料')。 政 府 明 確 聲 明 並 沒 有 批 准 或 認 可 本 網 址 所 載 的 其 他 資 料 或 與 本 網 址 有 關 連 的 其 他 資 料。

對 於 與 本 網 址 有 關 連 的 任 何 因 由 所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或 損 害﹐ 政 府 概 不 負 責。 政 府 有 絕 對 酌 情 權 隨 時 刪 除﹑ 暫 時 停 載 或 編 輯 本 網 址 上 的 各 項 資 料 而 無 須 給 予 任 何 理 由。 使 用 者 須 負 責 自 行 評 估 本 網 址 所 載 的 各 項 資 料 或 與 本 網 址 有 關 連 的 各 項 資 料﹐ 並 應 在 根 據 該 等 資 料 行 事 前﹐ 藉 參 照 原 本 發 布 的 文 本 以 核 實 該 等 資 料﹐ 以 及 徵 詢 獨 立 意 見。

版 權 告 示


本 網 站 內 的 資 訊 ﹐ 可 供 發 布 或 復 制 作 非 商 業 用 途 ﹐ 但 必 須 注 明 有 關 資 訊 是 由 社 會 福 利 署 ( 下 文 簡 稱 「 本 署 」 )提 供 的 。

除 非 事 先 得 到 本 署 的 書 面 授 權 ﹐ 否 則 嚴 禁 復 制 ﹑ 改 編 ﹑ 分 發 ﹑ 發 布 或 提 供 本 網 站 內 的 資 訊 作 商 業 用 途 。

本 署 及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對 於 因 本 網 站 的 資 訊 ﹐ 或 因 復 制 或 發 布 本 網 站 的 資 訊 而 引 致 的 任 何 損 失 或 損 毀 ﹐ 一 概 不 負 任 何 責 任 。



網 站 瀏 覽


本 網 站 應 以 任 何 支 援 超 文 本 標 示 語 言 HTML 4.01 標 準 的 瀏 覽 器 瀏 覽。 然 而,網 頁 的 實 際 展 示 方 式 會 因 瀏 覽 器、電 腦 及 操 作 系 統 不 同 而 異。

香 港 特 別 行 政 區 政 府 制 訂 了 一 套 名 為 「 香 港 增 補 字 符 集 」 的 中 文 字 符 集 , 以 處 理 一 般 中 文 字 庫 中 未 有 涵 蓋 的 香 港 常 見 中 文 字 。 這 套 字 符 集 包 括 了 為 數 約 四 千 七 百 個 字 符 。 公 眾 人 士 可 以 下 載 這 套 字 符 集 , 以 便 在 網 上 閱 讀 這 些 中 文 字 。

無 障 礙 聲 明


我 們 承 諾 盡 力 確 保 本 網 站 符 合 萬 維 網 聯 盟 (W3C)《無障礙網頁內容指引》(WCAG)2.0 AA 級 別 標 準。但 由 於 本 網 站 載 有 若 干 不 經 常 使 用 的 存 檔 資 料,因 此 在 少 數 網 頁 沒 有 提 供 符 合 無 障 礙 網 頁 級 別 標 準 的 功 能。如 果 您 在 瀏 覽 本 網 站 上 遇 到 問 題,請 聯 絡 我 們:
電 郵 : swdenq@swd.gov.hk
site map
web accessibility
w3c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