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

福利界资讯科技策略

社会福利界的资讯科技策略

社会福利署(社署)在咨询社会福利咨询委员会及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后,于2001年为社会福利界制定了资讯科技策略。社署其后于2004年及2013年就社会福利界资讯科技策略分别完成了两次检讨。2019年,社署按照联合委员会的建议,委托顾问为社会福利界的资讯科技策略进行新一轮检讨,有关检讨于2021年2月完成。联合委员会亦确立检讨报告中所建议有关未来社会福利界资讯科技发展的四项策略,包括加强资讯科技规划和管治;采用新科技促进电子服务;加强数据安全和资讯科技保安意识;以及促进非政府机构合作开发共用应用系统。

 

社会福利界的资讯科技策略检讨

社会福利界的资讯科技策略检讨
年份 报告及相关文件
2021年
  1. 社会福利界的资讯科技策略检讨的最后报告 (只有PDF 文件英文版),包括检讨中使用的问卷(PDF 文件英文版PDF 文件中文版)
  2. 检讨简报会
    1. 社会福利界资讯科技策略发展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2. 社会福利界资讯科技策略检讨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2013年
  1. 社会福利界的资讯科技策略检讨的最后报告,包括非政府机构的资讯科技发展-自我评估范本(只有PDF 文件英文版)
  2. 检讨简报会
    1. 社会福利界策略检讨的建议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2. 社会福利界策略检讨的推行计划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3. 踏上资讯科技项目成功之路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4. 无障碍网页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5. 答问题目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2004年
  1. 社会福利界资讯科技联合委员会通过的社会福利界别的资讯科技策略修订版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2001年
  1. 经立法会福利事务委员会讨论的资讯科技策略文件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Web内容无障碍指南(WCAG)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