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

福利界資訊科技策略

社會福利界的資訊科技策略

社會福利署(社署)在諮詢社會福利諮詢委員會及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後,於2001年為社會福利界制定了資訊科技策略。社署其後於2004年及2013年就社會福利界資訊科技策略分別完成了兩次檢討。2019年,社署按照聯合委員會的建議,委託顧問為社會福利界的資訊科技策略進行新一輪檢討,有關檢討於2021年2月完成。聯合委員會亦確立檢討報告中所建議有關未來社會福利界資訊科技發展的四項策略,包括加強資訊科技規劃和管治;採用新科技促進電子服務;加強數據安全和資訊科技保安意識;以及促進非政府機構合作開發共用應用系統。

 

社會福利界的資訊科技策略檢討

社會福利界的資訊科技策略檢討
年份 報告及相關文件
2021年
  1. 社會福利界的資訊科技策略檢討的最後報告 (只有PDF 文件英文版),包括檢討中使用的問卷(PDF 文件英文版PDF 文件中文版)
  2. 檢討簡報會
    1. 社會福利界資訊科技策略發展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2. 社會福利界資訊科技策略檢討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2013年
  1. 社會福利界的資訊科技策略檢討的最後報告,包括非政府機構的資訊科技發展-自我評估範本(只有PDF 文件英文版)
  2. 檢討簡報會
    1. 社會福利界策略檢討的建議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2. 社會福利界策略檢討的推行計劃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3. 踏上資訊科技項目成功之路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4. 無障礙網頁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5. 答問題目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2004年
  1. 社會福利界資訊科技聯合委員會通過的社會福利界別的資訊科技策略修訂版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2001年
  1. 經立法會福利事務委員會討論的資訊科技策略文件 PDF 文件(只有英文版)
Web內容無障礙指南(WCAG)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