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
认知友善好友

简介



「认知友善好友」手带 社会福利署(社署)委托香港认知障碍症协会(协会),于「全城『认知无障碍』大行动」期间协助社署在全港举办「认知友善好友」简介会,推广及加强公众对认知障碍症的认识,鼓励公众以行动关心和支持患者及其家人,建设一个认知无障碍的香港。

协会于2017年响应英国认知障碍症协会"Dementia Friends"运动,加入全球关注认知障碍症行列,于香港推动各界成为「认知友善好友」,目的是提高公众对认知障碍症的认识,纠正错误观念,消除负面标签。现时已有多个国家或城市加入推动行列,全球有超过1800万人登记成为「认知友善好友」。社署期望借着筹办全港性及社署11个分区的「认知友善好友」简介会,向参与人士介绍认知障碍症及推广关怀认知障碍症患者的讯息。参与人士于完成简介会后,更可登记成为「认知友善好友」,积极支持「全城『认知无障碍』大行动」。



下载


「认知友善好友」简介会文字简介PDF 文件
全城「认知无障碍」大行动海报 (文字版)PDF 文件


web accessibility
w3c logo
web accessibility
w3c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