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主要内容

免责条款


(社会福利署全城「认知无障碍」大行动网站)



本网站"www.swd.gov.hk/dementiacampaign"的资讯是由社会福利署(社署)提供,纯粹用作一般参考及资讯用途。社署致力改进本网站资讯的准确性,但并不担保或保证本网站资讯或所提供的第三方网站连结为准确、完整、适时或适用(无论是明订或隐含的担保或保证)。

本网站的资讯并不构成对一般情况或任何个别人士或病人个案的医学建议、诊断或治疗,亦不应取代专业医学建议、诊断或治疗。

本网页内刋载任何产品或服务所提供的资料或相片只供参考之用,也并不代表社署对该产品或服务,作出任何声明、陈述、支持或保证。市场上亦可能有同类产品或服务提供,使用者有责任自行评估及征询独立意见,以作出合适选择,若因本网页内刋载任何产品或服务所引起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社署并不承担任何责任。

社署不保证本网站或其资讯不受中断、没有延误、错误、病毒或错失。

社署可在任何时候全权决定终止、暂停或撤回本网站(或任何部分)而不作事先通知。

为方便使用者浏览他方提供或间接提供的资料,本网站可能在不同页面提供第三方的网站连结。社署对本网站以连结方式所提供的第三方网站资讯,概不负责。社署在网站提供该等连结仅为方便阁下,并不代表社署对此等第三方网站、或该网站所提供的任何产品或服务,作出任何声明、陈述、支持或保证。该等第三方网站的资讯乃由第三方编汇和提供。阁下应遵守本网站所提供的所有使用及安全程序,以及第三方网站的政策和使用条款。

阁下进入或使用本网站,代表阁下同意无条件接受此免责声明的所有条款。由于社署可能随时更改及/或修订此免责声明而事先不作任何通知,请阁下每次浏览本网站时到本页查核任何更改及/或修订。

此中文免责条款为英文版本译本,如中、英文两个版本有任何抵触或不相符之处,应以英文版本为准。



web accessibility
w3c logo
web accessibility
w3c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