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

《腦友‧陪著您走》活動



計劃透過跨界別合作,官、商、民、學攜手策劃一個具本地特色的公眾教育計劃,構思創新開心的家人陪伴活動、說唱式的嘻哈歌曲及輕鬆感性的影片,積極改變公眾對認知障礙症的印象,消除誤解、恐懼和成見,讓認知障礙症患者及照顧者得到關懷和支持。

這個計劃由滴水基金會及榮華慈善基金共同主辦,尊賢會全力策劃,聯同七個社福機構以及超過六十多間機構支持,發放關於認知障礙症友善的資訊和推動公眾教育活動,讓認知障礙症人士在地安老,維持健康心理社交生活。



活動名稱﹕JTV娛樂直播節目
日期 / 時間﹕逢星期三
下午5時
地點﹕「The Jade Club尊賢會」Facebook 直播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TheJadeClub
目的﹕首個銀齡娛樂直播互動節目,以網絡力量與更多長者互相交流。
內容﹕為50+帶來娛樂、有趣實用資訊、正能量故事,與大家互相交流,每集更設有有獎問答!當然少不了音樂及運動元素,大跳「快樂椅子舞」!
參加者﹕全港老友記
費用﹕ 免費
負責職員﹕陳先生
聯絡電話﹕2199 7600
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watch/
TheJadeClub/132087905423335/
詳細內容

web accessibility
w3c logo
web accessibility
w3c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