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條款


(社會福利署全城「認知無障礙」大行動網站)



本網站"www.swd.gov.hk/dementiacampaign"的資訊是由社會福利署(社署)提供,純粹用作一般參考及資訊用途。社署致力改進本網站資訊的準確性,但並不擔保或保證本網站資訊或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連結為準確、完整、適時或適用(無論是明訂或隱含的擔保或保證)。

本網頁內刋載任何產品或服務所提供的資料或相片只供參考之用,也並不代表社署對該產品或服務,作出任何聲明、陳述、支持或保證。市場上亦可能有同類產品或服務提供,使用者有責任自行評估及徵詢獨立意見,以作出合適選擇,若因本網頁內刋載任何產品或服務所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社署並不承擔任何責任。

為方便使用者瀏覽他方提供或間接提供的資料,本網站可能在不同頁面提供第三方的網站連結。社署對本網站以連結方式所提供的第三方網站資訊,概不負責。社署在網站提供該等連結僅為方便閣下,並不代表社署對此等第三方網站、或該網站所提供的任何產品或服務,作出任何聲明、陳述、支持或保證。該等第三方網站的資訊乃由第三方編彙和提供。閣下應遵守本網站所提供的所有使用及安全程序,以及第三方網站的政策和使用條款。

閣下進入或使用本網站,代表閣下同意無條件接受此免責聲明的所有條款。由於社署可能隨時更改及/或修訂此免責聲明而事先不作任何通知,請閣下每次瀏覽本網站時到本頁查核任何更改及/或修訂。

此中文免責條款為英文版本譯本,如中、英文兩個版本有任何抵觸或不相符之處,應以英文版本為準。



跳至主要內容
主要內容

簡介



樂齡科技泛指綜合長者照料及科技創新的跨界別研究及產品開發,讓長者無論在社區及院舍的環境,都可以舒適、健康和獨立生活,並繼續與社區及家人保持緊密聯繫,安享晚年。樂齡科技的應用涵蓋各個生活範疇,包括醫療保健、家居設計、食物、個人衞生和護理、數碼通訊及提升活動能力等。


運用樂齡科技為長者提供認知刺激

web accessibility
w3c logo
web accessibility
w3c l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