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要告示
Important Notices

关于本网站

网站由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社会福利署负责制作及管理。


本网站应以任何支援超文本标示语言 HTML 4.01标准的浏览器浏览。然而,网页的实际展示方式会因浏览器、电脑及操作系统不同而异。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制订了一套名为「香港增补字符集」的中文字符集,以处理一般中文字库中未有涵盖的香港常见中文字。这套字符集包括了为数约四千七百个字符。公众人士可以下载这套字符集,以便在网上阅读这些中文字。


香港的电话及传真地区号码为"八五二" 。


 

版权告示

本网站所载的资料,除注明外,皆受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的版权保护。


任何人士欲采用本网站的图片、图像、声音或录像资料,必须预先获得批准。请将要求电邮至 swdenq@swd.gov.hk


除上述各项外,浏览人士可以任何形式或媒体免费复制网站上其他资料,用作个人参考,唯须符合下列条件︰
1. 复制本不能转售或以商业形式分发
2. 复制的资料必须准确
3. 必须注明资料来源和版权拥有人


上列允许用途只适用于由政府拥有版权的资料。若涉及第三者资料,在复制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前,必须获得有关版权持有人的准许。



免责条款

本网站的简体中文版本的大部分内容是透过网上翻译软件提供。如简体版本与原文有所偏差,概以原本的繁体版本为准。因所提供的简体版本发生错漏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或责任,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概不负责。


本网站由社会福利署制作及管理。社会福利署有绝对酌情权增加、删除、暂停登载或编辑网页内容或更改网页的展示方式及功能而无须给予任何理由及事先通知。


本网站上亦提供可连结到其他网站,目的只为方便读者作参考之用。政府并没有认可或认同该等网站的内容。


政府会尽力确保网站上的资料无误,唯网站所载的资料只供参考之用。对于与本网址有关连的任何因由所引致的任何损失或损害,政府概不负责。使用者须负责自行评估本网站所载的各项资料或与本网站有关连的各项资料,并应在根据该等资料行事前,核实该等资料,以及征询独立意见。



私隐政策声明

我们承诺在遵守《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的规定方面,会完全符合,并且在可能情况下超越国际认可的个人资料保障水平。为履行此承诺,我们会确保属下职员依从保安及保密方面最严格的规定。



资料收集与使用

我们收集到访本网站人士所自愿提供的个人资料,包括用户姓名、电子邮件地址等。有关资料只会用于在收集时所列明的用途。除法律有所规定外,如未得你的同意,我们不会使用你的个人资料作其他用途。


当你阅览本网站时,我们会将你的资料纪录下来。纪录只会显示你的领域名称、伺服器地址及所阅览的网页,以便我们统计阅览网页的人数及阅览者类别方面的资料。这些资料只用于统计用途。



关于使用曲奇档案

此网站可能将曲奇档案储存于你电脑的硬碟内。然而这些曲奇档案只为浏览此网站之用。在此情况下,曲奇档案不会收集任何可识别的个人资料。你可选择不接收曲奇档案,但你若选择不接收,本网站某些功能可能无法运作。



个人资料的披露

除法律有所规定或征得有关人士同意外,我们不会向其他人士披露可识辨个人身份的资料。



个人资料的保密

我们会将你在网上提供的个人资料保密,只有获得授权的人士才可查阅。



无障碍声明

我们承诺尽力确保本网站符合万维网联盟(W3C)《无障碍网页内容指引》(WCAG)2.0 AA级别标准。如果您在浏览本网站上遇到问题,请联络我们:
电邮 : swdenq@swd.gov.hk



 
无障碍网页守则

2019 ©|重要告示